一个橙子

cp使我快落

看到预告麻溜下了映客无奈网太慢
微博里看也是卡成狗

你博儿和你邱哥一起直播

邱哥:
脾气很大 非常susi
脾气很大是继科说的

我和继科关系一般,也还不错 【所以是怎样啊2333

__昨天玘哥骂方博了?
说实话骂的也对 全国第一这个我们可不敢说

__邱哥帅?
这个我比方博帅一点有限

__想嫁方博?
我觉得方博不值得嫁

方博他们都离远了拍 显脸小
【偶像包袱哈哈哈】

__叫玘哥来一起直播?
玘哥大腕儿叫不动啊

andnili淑贞播到博儿去休息又想挂电话了23333 


【博儿哥啊 邱哥也不护着你了心疼哈哈哈哈】
and刚刷微博 貌似刷出来你博儿和女票互动了???

好了,我也是赶上过一小段直播的人了
滚去睡觉
明天起来接着嗑!

评论

热度(7)